「身心靈靜心療癒合一」工作坊~來趟身心靈蛻變之旅程吧!
發布單位 諮商輔導組 發布日期 2015/05/04
附件 身心靈靜心療癒合一工作坊活動海報.jpg   

您是否想擺脫心中的憂愁煩惱呢?
您是否覺得找不到生活的重心?
您是否對生命的意義感到茫然困惑呢?
誠摯的邀請您參與這趟心靈蛻變之旅程~

腦神經科學已證實,生存壓力、擔憂、焦慮以及分離感起因於大腦頂葉過度
活動。工作坊將帶領您擺脫頭腦的限制與結構,從心智中解脫出來,頂葉的活動
會減緩,並啟動大腦中的前額葉,你將發現自己更豐盛富足,同時跟宇宙連結更
緊密,感到深湛的平安,體驗到不同層次的意識狀態,及更活躍的生命動力,同
時,也帶領您療癒與他人的關係,學習在生命中創造更多的可能性及愛的流動。


課程適合誰參加?
*看見重覆模式不斷發生、內在常有衝突與矛盾,卻無法改變者。
*不滿於現狀,希望轉換生命,活出愛、喜悅與豐富的人生者。
*穿梭於各種不同的靈性課程,仍無法突破生命的困境者。
*希望與神性更加連結,願意成為合一傳導師,幫助世界覺醒者。
*對覺醒開悟有深切的渴望,希望搭上黃金紀元開悟的列車者。

課程內容
*學習印度古老靜心技巧、淨化脈輪能量、喚醒生命潛能。
*學習成長方程式,療癒與父母、孩子及伴侶的關係,重新建立連結。
*了解自我擴展學員的存在;與更高意識連結,並運用更高意識的力量。
*釋放長期累積的情緒負荷,解除負面的生命模式。
*重新設定生命程式,透過神聖的唱誦幫助學員經歷真實自我的覺醒。
*覺醒(Deeksha)點化儀式:透過覺醒音樂與舞蹈、重新設定程式、經驗自我覺醒,並成為合一祝福傳導師並授與證書。

★課程日期:2015/5/23(六)9:00-22:00、5/24(日)9:00-18:00  
(為讓您有滿滿的收穫,身心靈富足豐盛,敬請務必全程參與課程喔!)
課程地點:多功能活動中心3樓舞蹈教室
課程講師:黃信義老師(印度合一大學授證進階訓練師)
經歷-美國標記細胞療癒師、艾迪而智能生活館心理諮詢師、中洲技術學院心
理諮商室專案講師、宜蘭家庭教育中心專案講師
參加對象:對此課程有興趣的教職員工生,共計24人。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額滿為止,報名要快喔。
★報名方式:
(一)教師及學生-至http://goo.gl/forms/OQLfjm1a8K線上報名系統報名。(需連校外網路)
(二)職員需完成兩個報名系統:
◎公務人員同仁-請至(1) http://goo.gl/forms/OQLfjm1a8K線上報名系統報名。(2)公務人員教育訓練學習網站,以俾學習時數登記。(需連校外網路)
◎非公務職員同仁-請至(1) http://goo.gl/forms/OQLfjm1a8K線上報名系統報名。(需連校外網路) (2)本校全校資訊網\研討會資訊 http://webap.nkuht.edu.tw/ccenter/meeting.asp(研討會編號)報名,以俾學習時數登記。

全程參與者將頒予時數證明(學生參與時數將登載於學生學習歷程檔案)及印度合一大學和一祝福傳導師證書。

主辦:學務處諮商輔導組(分機1351-1353)
協辦: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、人事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