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-1心芽種子系列講座
發布單位 諮商輔導組 發布日期 2014/09/22
附件    
 
心芽種子系列講座
 
參加對象:輔導股長或其他有興趣參與活動的學生,總共約150人次。
※全程參與者可獲頒研習證書!
 
part1「好想談戀愛」愛情講座
時間:103年12月11日,15:30-17:00。
主講人:陳瀅妃諮商心理師
•美國紐約豪福斯特大學(Hofstra University) 婚姻與家庭治療專家(P.D.)
•美國紐約長島大學(Long Island University) 輔導與諮商碩士(M.S.)
•現任高雄家慈診所特約諮商心理師、大專校院心理師及實習心理師專業督導
「親密關係」是個體在大學階段重要的關係需求。瀅妃老師能夠幫助你認識感情的發展歷程,肯定和接納個人特質,並提升個人魅力,以及學習健康正向的伴侶相處模式,歡迎來探索自我的愛情喔!
 
part2「創造富裕的自己」快樂講座
時間:103年12月11日,17:10-18:40。
主講人:王怡仁醫師
•曾任高雄榮總家醫科總醫師、高雄榮譽國民之家家醫科主治醫師
•現任高雄榮民之家醫師、賽斯教育基金會一級心靈輔導師
 
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T1HDXLgp0WUACHj3lnbOrR6treKgXn0hcIsLcC6pQTc/viewform?usp=send_form
(需聯校外網路)